擋風玻璃網提供線上預約服務

擋風玻璃網提供線上預約服務

一些車主來信詢問說找不到玻璃的價格,詢問了一下大都是因為所查詢的區域目前尚未提供簽約的汽車玻璃行。因為汽車玻璃網為了提供在地到府服務的品質,所以針對合作的汽車玻璃行都必須再三審視與收集市場與同業的口碑,主要是希望能給我們的車主最完善品質服務保證。也因這些作業的繁瑣無法短時間內一次滿足所有區域都能同時上線的服務。

目前開放的有台北縣市、基隆、桃園、台中、高雄、屏東等,陸續洽談中的台南、彰化、新竹、苗栗和其他區域都正在努力中。查詢不到的網友,也請各位網友能夠體諒,我們將會一一改善與開放。


這段時間,所查詢的區域無法滿足您的需求時,可以選擇距離自己所在地較近並已開放的縣市查詢報價,如果可以方便將車開至所在區域內換裝就馬上可以享受我們的特惠。


如果真的不方便,您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價格到就近的玻璃行換修(但可能會有些許差異,也可以介紹我們好的店家)。或是由我們服務專員幫你聯絡另行安排廠家服務(可能會花較多時間聯絡安排,尚請見諒! )

 

也謝謝這些車友的熱心推薦與肯定,這些得來不易的每一個緣份都是我們成長與喜悅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