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jpg 萬不要小看業務員,今天有許多訂單詢問如雪片般的飛來,其中一位林小姐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完全讓我體會客服專業度的重要性。

 

 

Part1

客服:「擋風玻璃網您好,敝姓陳,很高興為您服務」à這快要成為我的口頭禪了!

人客:「小姐,我今天有預約你們的線上換玻璃,但是我找不到Subaru-速霸陸 Foreste?」

客服:「小姐,您貴姓呢?」à完全機械化,但是要表現出我的專業度

人客:「林」

客服:「林小姐您好,您是Subaru-速霸陸 Foreste,可方便在提供給我所在地區、年份、更換位置和mail、聯絡電話嗎?」à完全機械化,但是要表現出我的專業度

人客:「可以,我這台要換後擋玻璃,mail***,公司電話是***,我這邊是高雄三民區。」

客服:「林小姐您好,目前線上並沒有提供這筆資料,我和玻璃行聯絡後,報價單寄給您後,再電話向您說明。」

 

Part2

客服:「林小姐您好,我是擋風玻璃網客服,您有收到報價單了嗎?」

人客:「收到了,小姐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之前去保修廠換了之後,一直不是很滿意。他們給我換的尺寸並不是很好,如果你們師傅安裝的情況不好,我怎麼辦?」

客服:「林小姐,為了讓車主安心換修玻璃,我們平台除了嚴格篩選玻璃行之外,還提供業界第一的三年保固。」

人客:「嗯!小姐,你給我的報價單內,為什麼沒有原廠?」

客服:「林小姐,目前這塊玻璃沒有原廠的庫存。所以我依您的需求提報了副廠(台製)和副廠(進口)。」

人客:「副廠(台製)和副廠(進口)有什麼不一樣?」

客服:「台製就是這款玻璃由台灣製造;進口就是這款玻璃由台灣以外的國家製造。目前這款玻璃的副廠進口是由日本製造的。」-->哪裡進口是很重要的喲!除了原廠國後,也有可能是東南亞地區

人客:「那我瞭解。我不想使用線上刷卡你們有提供別的付款方式嗎?」

客服:「是的。我們目前可以透過轉帳的方式。」

人客:「如果我不拿發票,你們除了9折可以再折扣給我嗎?」

客服:「林小姐,非常不好意思,基本上我們沒有做這樣的服務。」

人客:「嗯!小姐你不要怪我問這麼多,因為我本身是業務,所以在這些細項都習慣要問」……

結果林小姐很阿莎利的在這次服務後,又再購買了第二次!

非常感謝林小姐(泣)

p.s想起人家常說:嫌貨人才是買貨人。我們要努力解決客戶的問題,才會有更多人支持購買!go 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