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1.JPG

 

免費到府服務真的很不錯!看得到;又安心!

兒子從台北回到高雄渡個小週末,我想趁假日來教兒子學開車,首先,讓兒子先在家門口練習一下。我兒子一坐上駕駛座,一直看著我,嚇得我跟他嚴重聲明:開車要看前面,手千萬不可以離開方向盤。

後來高雄開始下豪大雨,我們決定結束練習,我帶他去「冒煙的喬」吃飯,沿途我一直說明開車要注意的地方,兒子看著我一步一步操作給他看。因為雨勢漸漸變大,我開啟雨刷和除霧線之後,約快半個鐘頭才到達,沒想到卻讓我和兒子嚇了一大跳。 

有小孩丟石頭過來嗎?還是新聞上常播報的「自殺事件」?

玻璃瞬間破裂!我和兒子到達目地,熄火並停好車,卻在關好車門的那一剎那,後擋風玻璃卻一整個爆裂。我和兒子同時往上看,還以為是附近小孩丟石頭,還是有什麼東西從高樓上掉下來?結果什麼都沒找到。用完餐,沿途開車回家時,卻被路上的坑洞,一顛一顛的破的更大了。回程途中,兒子頻頻擔心是自己練習時按了什麼按鈕?

想找便宜又專業的汽車玻璃!

上網是第一個動作。我先上網打了「Nissan 擋風玻璃」,結果找到了一個網站「擋風玻璃網」,我點進去看一下,大致知道他們提供到府安裝的服務。查詢了一下價格,Nissan Sentra的後擋風玻璃有除霧功能的副廠$2798。

我四處打聽,首先跟我們副理認識的保修廠打聽了一下,一塊的價錢大約要$3500元,再來打聽我家附近的保修廠也是要3000多。跟他們說我上網查2798元,保修廠都說「沒法度做」。但對網路上購買玻璃,我真的是半信半疑,很怕被詐騙。所以試著播打他們的客服電話。 

擋風玻璃網有保障嗎?擋風玻璃網客服人員!

打電話!拿起電話,播起網頁上的號碼。我進一步尋問客服小姐是否可以換好玻璃之後,我再用現金直接付款,因為先付款再換玻璃,實在無法讓我安心。不過小姐說他們目前僅只有提供ATM和線上刷卡兩種方式,因為由師傅經手現金不易控管。當下我實在很猶豫。客服小姐說網站為了加強車主信心,他們目前有提供換修玻璃3年保固,所以我就決定試試線上預約。

當天下午,小姐說他們會和師傅一起過來採訪我,我想剛好他們過來後,再進一步瞭解。小姐說他們剛成立,便宜的原因是把保修廠的佣金部分拿掉,但因為目前要提前付款,要加強消費者信心,所以需要採訪和拍照。我跟小姐說我覺得這服務還不錯,只是剛開始真的會有點怕怕,不過使用過後會再回流啦!我也會幫他們推薦。


師傅有跟我說,我後擋風玻璃會破掉是因為除霧線開太久,一般只能開5-10分鐘就要關掉,不然在熄火時,會破裂開來。我本來還打算這幾天開回「冒煙的喬」看現場。後來聽師傅解說後,回想當天下豪大雨,一路上都開著除霧線,下車後就突然爆裂,和師傅解說一樣。

 

 

ps:師傅有幫我把碎片清乾淨,因為我很怕後座會有碎玻璃,師傅都有拆下來清,我跟小姐說我覺得很不錯。便宜又專業啦!有滿意!

 

IMG_2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