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9 下午 04-57-35.jpg 如何挑選汽車隔熱紙?

隔熱紙品質的好壞,不只影響隔熱與隔紫外線的效果,更直接攸關行車的安全性。一般來說前擋隔熱紙更需注意安全性(高透視、低反光)。由於各品牌所提供的隔熱率、透光性與隔紫外線率,甚至隱密性、防爆等效果都略有不同,並不是所有數據越高的產品就越好,而是要先瞭解個人的習慣與需求、預算,再做最後的決定。

 

1.  隔熱率越高越好?

防熱率50%以上便可算是高標準,配合冷氣在5分鐘即可達到冷房效果;隔熱率高的隔熱紙,價格昂貴僅能微幅減少能源消耗,不符經濟效益。

 

2.  隔熱率包括紫外線、紅外線、透光性,所以僅用紅外線來標榜隔熱率並不足以代表隔熱紙的隔熱效果

 

3.  施工的環境是否為密閉空間?〈此會影響隔熱紙裝貼後,會不會產生氣孔、沙孔等問題〉?產品是否有原廠標記?產品價格的合理性?是否提供原廠製造商保證書與售後服務等,這些都是消費者在確保自身權益時必須注意的地方。

 

4.  同時建議您,由於隔熱紙與玻璃兼有一層透明耐磨膠材,因此貼上隔熱紙後,最好在一個星期以內不要開關車窗玻璃,待其完全乾燥後再使用為宜。此外,安裝後的一個月內,也應盡量避免用毛刷清潔,必要時可以濕抹布或海綿擦拭,再以軟布拭乾,忌用刷子或菜瓜布刷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