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25.JPG 

◎前鎮/陳先生 口述  ◎記者/ jing採訪                                                                                

 

 

 

 

 

 DSC02926.JPG

 

 

 

颱風天也不怕!到府服務真方便!

又被敲破!近來將車子停靠在路邊停車,回頭牽車時,總是會有陌名的裂痕。第一次出現的裂痕因為不到5cm大小,所以花了1千多元去修補。最近又到Costco購物停車,又再度出現裂痕。這次是一條斜長快20cm的裂痕,為了安全性,決定換修一塊新玻璃。

四處比價尋問下,偶然遇到「擋風玻璃網」!

四處打聽!我問了一下附近修車廠suzuki -Grand Vitara XL7-5門休旅車換修玻璃(副廠)大約要3000,一家熟識修車廠價格也要到2500上下。因為新聞播報這星期將會有輕颱來襲,所以想要趕快處理好。
後來上網打了「高雄 擋風玻璃」,找到了這一個網站「擋風玻璃網」,因為這網站目前有9折優惠,我這台車副廠$2152 ,比起之前修補玻璃,我覺得換新很划算。而且換新擋風玻璃,安全性也比較高。再去論壇尋問,車友們也都覺得價格合理,又到府安裝,可以試試看。

 

師傳專業又親切!安裝技術很紮實!

 

 

 

 

DSC02917.JPG

 

 

 

 

現場表演秀!師現場表演秀!師傅和採訪小姐開了一台小貨車來幫我換修玻璃。玻璃師傅希望車子可以車門兩邊都可以打開,所以我把車頭移出車庫。沒想到引來街坊的好奇,大家都沒想到現在換汽車玻璃可以換到家裡來。

我個人是覺得師傅還不錯,師傅有細心的做舊膠刮除的動作。完車時也有在幫我清理和擦拭。換修好後,約2-3小時再坼貼膠帶,3天後才可以開始行駛。基本上又附有3年保固。
ps: 我跟小姐說:我覺得這服務可行,也不錯!

有空會幫忙上論壇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