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師傅強調技術專業,慢工細活決不馬虎」    

台灣有九成的車主不知道有汽車玻璃行這個產業的存在,更不知道汽車玻璃服務的品質有九成以上是被汽車玻璃行的專業所決定的。一般的車主在汽車玻璃破損時所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車開去汽車保養廠。而保養廠所提供的服務,其實說穿了,只是一通電話通知汽車玻璃行。

汽車玻璃行會準備汽車玻璃,並派遣師傅攜帶玻璃及換裝工具前往車輛所在地進行施工。基本上,汽車玻璃行在整個服務當中,擔任了倉儲、運輸、施工服務三個角色。為了能夠滿足客戶多車款的需求,一般汽車玻璃行的囤貨價值少則一、兩百萬,多則數千萬至上億。全台汽車玻璃行的數量,約有三百到四百間。然而,由於資訊的不透通,台灣的汽車玻璃行鮮少被消費者注意,也讓許多消費者多付了些冤枉錢。以中部來講,一片1000元成本價的玻璃安裝服務,透過中間商後,販售價可能會達到1600元。今日網路科技的發達,給了汽車玻璃行一個直接接觸消費者的管道。

 

「藉網路科技重登舞台」

「擋風玻璃網」www.windshield.com.tw由北、中、南各區龍頭玻璃行發起成立,希望能夠藉此平台讓消費者認識台灣汽車玻璃產業的存在,並越過中間商,直接面對到台灣車主,對台灣車主提供服務。

一般的車主在汽車玻璃破損時所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車開去汽車保養廠。而保養廠所提供的服務,其實說穿了,只是一通電話通知汽車玻璃行。汽車玻璃行會準備汽車玻璃,並派遣師傅攜帶玻璃及換裝工具前往車輛所在地進行施工。基本上,汽車玻璃行在整個服務當中,擔任了倉儲、運輸、施工服務三個角色。

為了能夠滿足客戶多車款的需求,一般汽車玻璃行的囤貨價值少則一、兩百萬,多則數千萬至上億。全台汽車玻璃行的數量,約有三百到四百間。然而,由於資訊的不透通,台灣的汽車玻璃行鮮少被消費者注意,也讓許多消費者多付了些冤枉錢。以中部來講,一片1000元成本價的玻璃安裝服務,透過中間商後,販售價可能會達到1600元。今日網路科技的發達,給了汽車玻璃行一個直接接觸消費者的管道。「擋風玻璃網」www.windshield.com.tw由北、中、南各區龍頭玻璃行發起成立,希望能夠藉此平台讓消費者認識台灣汽車玻璃產業的存在,並越過中間商,直接面對到台灣車主,對台灣車主提供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