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師傅維修 

擋風玻璃網希望建立一個簡單易懂的汽車玻璃平台,讓消費者在玻璃破損時,能即時找到所需要的玻璃資訊和服務。

然而曾經遇過顧客提出疑問:「經由保養廠跟經由擋風玻璃網換汽車玻璃還不是都要被多賺一筆,那為什麼要找你們呢。」是的,這句話說的並沒有錯。但是透過本網站相較於透過其他保養廠有許多好處呢。

 

 

價格公開

坊間的保養廠抽多少沒有一個公定的價格,他們跟車主出的越高就賺得越多。若是各位車主遇上比狐狸還狡猾的保養廠,那可就糟了。反觀我們網站上所有的價格都是透明公開,而且賺取合理利潤。車主可以查詢價格後,再決定要不要預訂玻璃,而且要是買貴了還可以通知我們,經過內部開會後重新調整價格,這可不是一般保養場比的上的。

 

 

3年保固

再者保養廠打電話叫的玻璃行技術也不一定夠專業,若是遇上安裝不良而導致有後遺症,更是求償無門。而擋風玻璃網首開先例3年保固,若是3年內有任何問題,我們都會負責免費維修。

 

 

預約服務

最後一點則是預約服務,一般保養廠在車主到達時才打電話請玻璃行的師傅來維修,等待玻璃行師傅的這段時間就白白浪費掉了,距離遠一點的,說不定還要等個12小時。透過擋風玻璃網的預約服務,除了不用空等12個小時,還可以到府維修。尤其在這酷熱的夏天,能夠在家裡舒舒服服的等玻璃師傅來,順便吹冷氣看電視,這不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