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的在擋風玻璃網交易真是始料未及;一想到換擋風玻璃這件事因眾多親友的慘痛經驗一直讓我裹足不前,而原本擋風玻璃上的一條小裂痕就這樣拖著拖著,慢慢變成大裂縫…

 

如果一台千萬名車擋風玻璃破了,是自己開到原廠換裝玻璃,或亦是有專人來開回原廠維修?不管是上述哪一種方式想必都所費不貲吧!那專人到府安裝一小時完工聽起來如何?或許開千萬名車的人不會去計較額外的花費,但畢竟小弟開的是一台停產七年的國民小車,還是先瞭解一下行情免的花大錢又受氣,於是上網快速的瀏覽一下,搜尋引擎很快的找到擋風玻璃網,似乎新開張(很可疑)看起來還不賴,於是就查了一下價格,想不到這個網站那麼精實,才一查詢留言立刻有人回電…跟客服人員聊了一陣子之後覺得對方很熱心,對所提的問題都細心的一一答覆,但談到價格及如何付款之後我不得不提高警覺,要先付錢才安裝的方式說實在的我無法接受。價格超低、又有保固、而且到府安裝,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加上要先收費,沒錯這一定是詐騙集團…

 

 GPS等問題一一幫我挑選報價~(我心想這真的是我遇過最認真、最專業、最有耐心的詐騙集團了)每一次答覆沒有一絲的不耐,漸漸的我卸下了心防,打算用一塊前檔的代價重新定義詐騙集團,還記得在洪小姐為我講解到聲音沙啞之際,我打岔著說:『就膠合玻璃吧,隔熱紙我的需求妳都知道了,廠牌型號妳幫我決定就好,再給我匯款帳號…』空氣彷彿凝結了十秒,可能她也在納悶為何一個奧客突然變的那麼乾脆…

 

 


從匯款後不免擔心,直到大宏玻璃的師傅從新營跑來安裝總算鬆了一口氣…

1.jpg 

 

大宏老闆跟師傅正細心的拆卸破損的玻璃

 2.jpg

 

玻璃拆下後仔細的清除殘膠及髒污

 

3.jpg 

師傅正在清理防水膠條

 

4.jpg 

 

老闆認真的在車框上膠

5.jpg 

 

兩人合作在擋風玻璃上膠(玻璃先在店內乾淨的環境中貼好隔熱紙)

 

6.jpg 

臨門一腳,擋風玻璃準確的對位安裝

 

 

 

        整體來說個人對這次交易、施工覺得十分滿意,抽空寫了這篇報導除了表示對擋風玻璃網的肯定之外,更希望能借這機會將小弟這次愉快的另類交易經驗分享給大家。

 

新化 鄭先生~  2009/7/12

 

 

PS:安裝到POST這段期間陸續收到了擋風玻璃網寄來的發票(沒錯有發票),還有3M寄來的隔熱紙保證書…

 

PPS:安裝後不久馬上遇到多次下雨,目前完全OK 未來將持續注意追蹤報導

(已經介紹給好多親友認識,擋風玻璃網可別讓我漏氣阿~ 呵呵)2009/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