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風玻璃網所建立的保障車主權益措施

客人來電: 我問到在一些服務都可以不開立發票,擋風玻璃網是不是可以不開發票降低售價算便宜一點?

這個問題有許多客戶來電詢問。

開立發票是否會增加成本?其實依照正常交易流程是不會的,因為進項的稅額是可以跟銷項稅額扣抵的。
會想不開發票通常有幾項原因。

1.貨物取得時來源不明,以前許多銷贓、黑心、二手品因為都不是正常取得產品上市銷售的正常檢驗所以沒有商家願意開立發票來當作自己的犯罪證據。

2.加入金融犯罪體系,許多商家漏開發票後,除了減少要繳的稅之外,另一方面也可能將發票賣給其他需要進項發票的不良商家,間接的加入經濟犯罪體系中,一些上市公司會虛開發票與虛進發票將營業額做高,創造好的業績,拉抬股價坑殺投資者,這將會讓更多人受害。

3.非正常買賣,物品售價與工錢不合理。通常發生在價格不透明的買賣上,例如 進價只有 500元,卻跟你收了 5000元,那他的獲利驚人,也將會繳納高額稅率,為了掩飾獲利逃避高所得稅,就會鼓勵你不開發票,用你貪小便宜的心態來換取它更高的獲利。其實一個正常獲利與工錢都會被反應在正常的稅率下,也將會是你付費取得服務的保障。就算是被核准不開發票的店家也會有一個正常的核定收入的稅率,也應會有收據。為了保障你的消費權益,還是盡可能的索取發票。

擋風玻璃網針對加盟玻璃行均要求進貨與銷貨都必須有正常來源,也讓大家知道產品的追溯性是重要的,這個產業與產品目前無法像

電子大廠建立所有進出貨的品質檢驗與追溯履歷,但是透過合法的取得銷或證明與玻璃工廠發票是保障未來產品有瑕疵時的主要求償

依據。這也是擋風玻璃網建立公開平台讓所有車主可以簡單輕易查詢您所需要的汽車玻璃與價格。

在此也透過宣導,讓車主瞭解與知道開立發票的重要性。我們所有服務將會是為了您的權益設計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