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大聖P.S>第二集,藍正龍(Blue)打破後車窗玻璃救小小彬的一幕,由擋風玻璃網提供專業的汽車玻璃更換服務。

 

擋風玻璃網協助<偷心大聖P.S男>更換汽車玻璃  

 

 

擋風玻璃網一直以來,秉持著誠信、專業、高品質、滿意服務及全台最低價格為眾多車主服務。此次,<偷心大聖P.S>劇組透過網路找到擋風玻璃網,我們也很高興能為<偷心大聖P.S>提供"到府"服務,除了專業技術、還有專業知識。

 

此次拍攝工作,為了避免Blue砸破玻璃時被玻璃碎片刺傷,擋風玻璃網的玻璃師傅特地專業指導玻璃的特性及砸玻璃技巧,讓Blue第一次試拍就成功。而擋風玻璃網專業的玻璃師傅,快速清理玻璃碎片、安裝新的玻璃,並貼上為了車子造型的小天使及雲朵貼紙,節省了劇組等待的時間,以迅速完成拍攝作業

 

擋風玻璃網協助<偷心大聖P.S男>更換汽車玻璃  

 

 

對每一位車主來說,擋風玻璃網提供的,不只是汽車玻璃,我們更在乎您的車子。專業的玻璃師傅,對安裝玻璃的每一個細節都很要求,從更換前的準備、移除舊玻璃、清除玻璃碎片、安裝新玻璃,到完工後的玻璃清潔、恢復車子原狀,我們都不敢馬虎,而您100%的滿意保證,更是我們對於擋風玻璃網最低的要求。<立即預約/詢價>

 

『我們期望,在行的路上,永不間斷地---為您檔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