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風玻璃網首頁

擋風玻璃網

4月底公司成立了一個新的網站,是一個幫汽車車主找到換修汽車玻璃的一個專業服務網站。這次網站服務內容與行銷推廣是有別於之前的網站,主要是因為這次是提供收費的服務,不再只是社群的經營。

 

看到這個網站的團隊整天忙進忙出的安排這些專業的汽車玻璃服務廠商、價格的規範、車主的問題回覆,林林總總都關係著這個網站的存在價值與改善方向。

忙總比沒生意好! 這是他們所給我的回答。 會不會賺錢? 目前看起來還要一段時間,因為秉持對車主服務的堅持,賺錢還很遠...。

 

 

自己換過一次玻璃,是在4、5年前了,根本找不到可以參考的價格。當初是透過保養廠的報價,一片前檔玻璃收費5500,換了以後原本前檔上的後照鏡就常常因為日曬過久會脫落下來,還有保養廠有熟識,只要沒壞他都可以提供服務再黏回去。

 

只不過在有一次行駛中因為震動突然掉落,剛好落在排檔鎖的金屬頭上,後照鏡玻璃也因此破損,為了修復也多花費800元換後照鏡的費用。後來才知道這些汽車玻璃的服務有許多的眉角,用來固定玻璃的黏膠與施工等等都是這些服務的差異。也真的辛苦的這些團隊,當初網站成立設定的目標就是要找服務品質與市場口碑好的汽車玻璃服務廠商,邀請並說服他們參與加入擋風玻璃網的服務陣線都是不容易的工作。

目前北中南都會區都有廠商加入了,其他區域還在努力洽談中,也希望能早日達到涵蓋全省7成以上服務區域第一階段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