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 下午 04-29-35.jpg 客戶至上---msn

一個風光明媚的早晨,我開著msn在線上飄浮,突然在開站的第二天,我的msn終於叮咚叮咚囉!(閃亮亮的視窗)

客服:「擋風玻璃網您好,敝姓陳,很高興為您服務」à發揮我修練多年的打字功夫

人客:「小姐您好,我在網路上找到你們網站」

客服:「是!您有哪一方面的問題呢?」à拿出我小學的生活倫理篇(禮貌萬歲)

人客:「你們那個玻璃,是會請師傅到我家來修?要不要另外收錢?」

客服:「車主您貴姓?」à發揮我常打手機客服的能力, 嘿嘿!

人客:「蔡」

客服:「蔡先生您好,我們是免費到府安裝,並沒有另外收費」

人客:「那你們網站上寫的那個綠光玻璃是什麼?」

客服:「綠光玻璃是玻璃行的專有名詞,其實就是我們就是指一般玻璃,受光照時呈現淡淡自然綠色光紋,但其實是透明的。」à姐姐有練過^^

人客:「可是我要換前檔玻璃,但是還要加換隔熱紙」

客服:「蔡先生您好,可以請您提供給我您的車廠、車款、年份、更換位置和mail、聯絡電話」

人客:「HondaCivic1992年、4門轎車、後檔xxx@yahoo.com.tw

客服:「蔡先生您好,稍後我們將報價擋立即mail給您,歡迎您預約我們的服務。」

 

後續…,我接洽玻璃行,將報價寄給蔡先生~~呵呵!

客服:「蔡先生您好,您現在方便接聽電話嗎?」

人客:「可以」

客服:「剛寄送報價單到您指定信箱,您是否收到呢?」

人客:「我看過了,如果我想要預約明天可以嗎?」

客服:「嗯!可以的,您預約時間是明天幾點呢?安裝地點呢?」

人客:「明天下午,大樓地下室,靠近仁愛國小」

客服:「指定地點最好是雙邊車門打開呈一直線喲!」

人客:「你們師傅來看,如果要移動我再移」

客服:「您想透過信用卡付款或轉帳呢?」

人客:「線上刷卡」

客服:「那請您連結報價單上綠界繳費網址,即可進行線上刷卡服務。」

 

 

擋風玻璃網msnserve01@windshie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