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飾板.jpg 

汽車飾板裂開事件簿

 

客服安裝追蹤

汽車飾板列開了!613日接到來自台北內湖劉先生的預約,劉先生說他是透過Google「擋風玻璃」關鍵字,搜尋找到「擋風玻璃網」,劉先生覺得價格合理並免費到府服務,所以願意嘗試看看。61510:00am,師傅抵達劉先生的內湖住處,車主的Mini Cooper S 安裝飾板,所以師傅必須清除破裂玻璃時,同時要卸下汽車飾板,因為師傅施力不慎,導致本身結構就很脆弱的汽車飾板,因師傅手力拿捏不當而裂開。

完善的保固

立即修復!師傅先進行安裝玻璃後,同時取得車主同意,將裂開的汽車飾板,立即送到專業修車廠進行烤漆,將飾板修護到不影響美觀後,立即送回車主住處,並同時安裝完成。劉先生對此處理表示滿意。針對擋風玻璃網能夠立即處理並修復表示可以認同。

汽車飾板:無功能性,美觀修飾用,本身設計即為輕薄脆弱,很容易在施工過程中會因為施力不當而裂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