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風玻璃網成立至今服務客戶已經快屆滿500位,客戶滿意與服務品質是我們的堅持。

這其中檔風玻璃網所有團隊同仁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去年累算至今客訴共有12件,針對技術人員的服務態度不佳最多 3件,原因最多是因為遲到或是連絡時找不到地點而口氣不好。也有2件是要求網站的產品選像要增加。

有兩件最嚴重的是安裝後發現有漏水的問題。一件是隔熱紙貼好後有氣泡產生。

還有一件是安裝時不小心將客戶雨刷架的彈簧弄掉了。

不管怎樣的原因,針對客戶的反應與客訴,服務同仁都用最誠摯的心將心比心的幫車主爭取權益。

image

要求施工服務人員SOP改善,安排在職教育訓練,協調處理彌補客戶的損失。雖然技術上不能做到百分百,但是卻可以在服務上與解決問題的誠意上盡可能的取得客戶認同與滿意。

以上這些客訴的處理結果大都也能讓客戶滿意,這也讓我們更覺得擋風的服務保證使命更為重要。

曾有合作的玻璃行說有些是客戶不清楚造成的誤會而客訴要求,要我們不用太在意。

但是客戶滿意是擋風玻璃網的最基本要求,更何況是客戶已經有品質與客訴問題時,我們更應該重視這些服務才能讓擋風不斷的提升成長與改善。

公司為了貫策讓客戶客訴時能得到服務的安心,曾發生有一張約3000元的訂單,因為安裝後在雨天有漏水現象,客戶也極信任擋風處理誠意。公司為了不願讓客戶失望退貨,花費約5000元的高鐵車資請客服小姐與第三方玻璃師傅技術人員北上親自到客戶府中,瞭解施工疏失地方與協助車主修復並當場測試驗收,也因此博得客戶的再次認同肯定我們的服務。

這是擋風玻璃對客戶承諾,不會隱瞞與掩飾疏失造成的客訴問題自,我們有專屬客訴追蹤流程,會針對客戶的意見作為改善與修正我們的作業流程,盡可能達到完美,讓客訴比例降低。

也謝謝這半年多來全省各地的車主給我們的意見,當然還有許多給我們肯定與鼓勵的車主,再次謝謝你們。

擋風的用心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