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PE.jpg  一個日頭炙炎炎的中午,我開著Skype在線上飄浮,中午過後,吃飽飯一回來,我的Skype突然在線上震動,我的大腦閃過一個數學式,Skype震動=通話≠線上留言。趕緊喝一大口水,按下接受通話。

 客服:「擋風玻璃網您好,敝姓陳,很高興為您服務」à怎樣?夠甜美有禮貌唄!

人客:「小姐,我預約你們的線上換玻璃阿,但是它時間都沒有辦法按明天?」

客服:「先生,您貴姓呢?」à夠制式吧!嘿嘿

人客:「我姓陳」

客服:「陳先生您好,如果您有特殊情況,我可以立即幫您做線上預約,急件處理。」à真是貼心到不行

人客:「因為我現在前擋玻璃是破一個洞,停在交流道附近。」

客服:「是的!陳先生。如果您方便,您可以提供給我,您的您的車廠、車款、年份、更換位置和mail、聯絡電話嗎?」à我真是背的好流利

人客:「Toyota-豐田、Tercel4門轎車、1996年、0912-xxxxxxxx@hotmail.com。」

客服:「陳先生,稍後我們將報價擋立即mail給您,歡迎您預約我們的服務。」

-----------------------------------------------------------------------------------------------------------------------------------------------------

 

後續…,我接洽玻璃行,將報價單寄給蔡先生~~呵呵!

客服:「蔡先生您好,您現在方便接聽電話嗎?」

人客:「可以」

客服:「剛寄送報價單到您指定信箱,您是否收到呢?」

人客:「我看過了,你們付款方式只有線上刷卡和轉帳嗎?我不可以等師傅修好後再付款給師傳嗎?」

客服:「陳先生非常不好意思,我們目前只接受線上刷卡和ATM轉帳。主要是因為我們不讓師傅經手金錢,所以請您見諒。」

人客:「可是如果我去修車廠修理,也是要我看過之後滿意才給錢丫。」

客服:「陳先生您好,我們的師傳都是在玻璃行多年的老師傳,請您放心。一般保修廠換修玻璃,也是請玻璃行師傳去換修的。而我們則是將這個部分去除,讓玻璃行直接面對車主,將中間商的過多佣金回饋給車主。」

人客:「那我直接去玻璃行換修不就好了?而且我也不清楚我付錢給誰?我比較喜歡現場付款。」

客服:「陳先生您好,我們平台能和北中南的龍頭玻璃行合作,可以想見我們的能力。而且為了讓車主放心,我們提供業界第一的 汽車玻璃三年保固,目前只有我們平台做得到,價錢和品質您都可以放心。」

人客:「其實您們之後也可以想個方法,讓師傅可以收款,增加我們的信任感。」

客服:「是的,陳先生您的意見,我們會參考改進。但實在非常抱歉,目前我們僅能供線上刷卡和ATM轉帳。」

人客:「那我用ATM轉帳好了,我不太信任線上刷卡。」

客服:「是的,陳先生。方便詢問您想指定的安裝時間和地址嗎?」

人彥:「明天下午,在XXX交流道」

客服:「是的!陳先生,告知您一聲,明日師傳前往現場時會事先打通電話和您聯繫。另外轉帳資訊已附在報價單內,您轉帳成功再通知我們。非常高興您的來電預約。謝謝您」

 

 

小小客服和人客對話完的心得:

網站可以提供快速公開的產品與服務價格的資訊,如果是有商家的網站因為提供交易法所保障的內容,會有發票、保固、線上金流運費的費用,所以會比一般商家(是指沒開發票、不提供刷卡)自取的價格來得高一些。但是扣除店面成本、服務人力成本後,其實價格就有高有低了。

網站還有集購(大量採購)與減少囤積貨物的資金成本,如果產品與服務是大家所能接受的模式,網路服務一定比實體店面來得實惠。

汽車玻璃的價格的確是不透明,我們網站能將價格公開透明化加上到府服務,這應該是成功網路銷售模式,加上我們有3年保固與開立發票,更能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h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